欢迎来到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喜报!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喜报!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团委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中医系团总支、针灸推拿系中医养生保健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中药系中药专业2021级3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荣誉称号,李炜、韦婉、游培博、岳艳阳4名教师和秦玉齐、黄江岳2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景虎、王玥蒙、董雨露、尚本、魏真慈、高铭蕊、任盈盈、郑旭彬、孔辛恬、王帅华、张于轩、牛祥建、杨云宣13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青年思想引领座谈会暨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委管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一一颁奖。
Screenshot_20230510_141213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在团省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的新思想、团的新举措,把握功能定位,履行责任使命,创新工作思路,用心服务学生,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中克服困难与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Screenshot_20230510_141224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鼓励,更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共青团工作增添了强劲动力,这么优秀的院校学校氛围和学校教学水平值得即将毕业季的初中毕业生考虑,由衷的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的报考!这所院校还是一所郑州单招院校,能够很好的减轻孩子们的升学压力,进入中专可以参加对口升学至中专!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喜报!
本文地址:http://hntnzhy-12.hnszzxx.com/news/itemid-205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