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5-01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91号),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此次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2023年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经遴选推荐、专家评审,我院马玉凤老师的《让爱托起云帆》荣获一等奖,李团团、郭宇清老师的《展师表风采,树师德风范》《潜心从教,静待花开》荣获二等奖,殷秀雯、黄素萍老师的《至精至诚,为大先生》《用爱铸师魂,争当排头兵》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在大力营造良好师德师风建设氛围的同时,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文地址:http://hntnzhy-12.hnszzxx.com/news/itemid-2220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